三月雾屿

“我将喜欢藏进我拍的照片里,希望你能收到。”

来自我的2021年年度产出总结


2021年2月21日,我拥有了一台完全属于我的相机。从最开始的好像还没有手机拍得好看到后来走哪都爱带着拍照好像也才过了十个月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我想我已经从最开始的(没有手机拍得好看)到(偶尔比手机拍得好看)。我不知道按下了多少快门,也不知道拍了多少张照片。到今天下午整理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还拍得挺多的,也还有很多没有修过的依旧躺在内存卡以及手机iPad里没有放出来。嗯,还掉了一张32GB的内存卡,里边好像还有很多好看的风景花花照没有分享出来。


这十个月里我发现自己好像还拍了不少的人像,而且好像技术有进步了,还是有那么多张人像是好看的!!!多数都是拍的朋友,少数是朋友的朋友,还有一例古风的是我偶遇自己去邀请拍的(夸夸我自己进步了!)。新的一年里也想拍多一点人像,想拍点男生、双人、多人、情侣、古风、二次元cos等等,很想尝试一些新的风格。许个愿希望明年能拍!有意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私聊!


然后风景是拍了不少,也有没有放出来。拖延症患者拖着拖着就拖没了,明年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说到风景,今年真的看见的不少美丽的风景,一个是学校那边的某次日落,我觉得我再也遇不见那么美的日落了。还有一个是在双流看见了彩虹还有美丽的日落。我好像是日落的忠实爱好者哈哈难忘的照片好多都和日落有关。还有拍的一些花花也很好看!


然后爱上了拍棉花娃娃,给俺滴娃拍了好多照片,希望明年也有更多娃片!也希望能拍拍其他娃妈的娃,如果有玩棉花娃娃的想拍照的可以联系我!


然后在朋友的科普和安利下最近迷上了拍谷子,还做了吧唧托,拍出来真滴很好看呀!!!明年或许会拍更多!!!


这些照片里有几组在老福特的活动里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推荐,还有些授权当了手写底图和自印明信片。主页里的(收到喜欢999+)一直舍不得点进去清没。希望新的一年还有好的照片能够被很多人喜欢点赞推荐!


最后的最后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